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Algae @ Flickr




相片集:Algae @ 北京 2009/03
10 個項目在此相片集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gae-deserts/

4 則留言:

  1. 照片很可愛:p 之後會放更多照片嗎?

    記得張懸說這次宣傳要拼命地宣傳,果然在TV一直看到她,身體可要照顧好哩~這次的張懸除了變漂亮外還變得更有自信及快樂,妳的快樂也是歌迷的快樂喔~

    晚間看娛樂@亞洲,張懸說到陳珊妮那段真是讓人感動落淚,妳們的真誠及用心製作的音樂讓我們聽音樂的人感到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有在用facebook嗎?

    回覆刪除
  3. 看了康熙和娛樂@亞洲,發現演藝圈裡面還有一個,這麼真實表現自己的女孩,讓我不能不停下按遙控器的右手。
    讓人真的很感動,我們要加油,失敗挫折越多,就越多自信跟勇氣,也變得更迷人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照片很爆笑 很溫馨 很可愛
    還有關於我"愛你們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