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城 市。行腳】音樂會宣導短片之一

六月開始,六個週末,六個城市
讓我們一起在午後聆聽 張懸&Algae

六月份有兩場戶外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輕鬆聽音樂!

6/13(六)PM 3:00 台南成大會館廣場: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6/28(日)PM 3:00 高雄城市光廊: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

11 則留言:

  1. 文英館..那是在室內嗎??

    回覆刪除
  2. 喔耶!
    我要去高雄場~

    好期待再次看到張懸和Algae喔!

    哇哈~開心:D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想問,有機會來香港嗎?

    回覆刪除
  4. 怎麼辦~明天台南成大~但天氣看起來很令人擔心~有雨天方案嗎?

    回覆刪除
  5. 高雄是城市光廊耶...能在那裏聽你們的音樂應該會很感動吧?不過我只能去台中場,文英館也很漂亮啦XD

    今天剛看完張懸老師上娛樂@亞洲,還是覺得妳好可愛喔!!>//<
    妳不用想點啦...自然的張懸最好了:D

    我會一直期待到7月12的!!

    回覆刪除
  6. 我希望你們會看到
    我是今天台南成大場的聽眾
    今天下大雨
    謝謝你陪我們一起淋雨
    很感動
    淋濕了也覺得很值得
    因為真的是好音樂
    我最喜歡南國來的孩子
    不只因為張懸陪我們淋雨
    因為我自己也是到異鄉讀書的人
    跨越國境的距離
    所以聽到是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謝謝你們
    宣傳期雖然累
    但也要照顧身體
    加油

    回覆刪除
  7. 下次可以不要淋雨嗎?
    是指張懸你啦...........^____^(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今天真的聽的很開心
    上面的同學也說了 真的很感動
    突然深深的覺得有Algae真好!!

    去北京也要加油喔!! Algae ~

    回覆刪除
  8. 偶然看到張懸在娛樂e亞洲.好欣賞你的個性.作風.音樂才華.還有你的真性情!好吸引我喔!第一次這麼欣賞一個音樂人的整體各方面.之前喜歡偶像也是欣賞某方面.加油!做自己就對了.管別人說啥!我也是這種個性.我也是對某些事情比較堅持.凡事也不強求.別人怎麼看都無所謂!加油!祝你天天快樂!期待看你的表演...

    回覆刪除
  9. 看到在台南那場片段真超感動得
    在雨中陪這南國朋友
    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張懸可以多到各地走走...超棒
    時間許可也到南部的店來唱歌吧

    回覆刪除
  10. 很開心張懸的作品又和喜歡她的人產生連結

    想請問,張懸可不可以抽個時間來埔里看看我們
    在埔里喜歡張懸的人都很期待

    真心的真心的被聽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