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預購訊息

城市裡, 愛的來臨當如是
所有浮生裡萬千的臉孔 , 讓我因你們而隆重

張懸 & Algae
四個人的力量 八個月的醞釀 十首歌的哼唱
一張 獻給 【城 市】的專輯


首波主打 【Beautiful Woman】
在孤獨與美好的城市裡
讓我們一起擁抱, 認同與愛 的 大自由


2009 張懸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
4/22 開始預購
預購獨享 - 張懸 & Algae【城 市 之間】製作手札
5/22 全面發行

預購期間:2009/4/22(三)~2009/5/21(四)
取貨時間:2009/5/22(五) 下午 3:00 以後
預購訂金:NT$ 100


張懸官網:http://www.deserts.com.tw/ (4/22 new open!!)
張懸 & Algae 部落格:http://algae-deserts.blogspot.com/



另外, 提醒一下大家, 請乖乖等到 4/22再前往各大唱片行做預購喔,
因為今年仍然有製作美美的專輯預購單提供大家預購填單和收藏,
所以別急著在專輯預購單尚未到達各店家之前下單, 以免錯失收藏良機啊!!


以及, 需要提前預告一下, 利用博客來預購的朋友們, 雖沒有預購單可拿,
但是我們將在 5/09 下午舉辦一場新歌試聽會(台北),
現場以博客來預購憑證入場參加,
詳情以博客來 4/22 預購日公布內容為主, 敬請期待!!
在此僅先做訊息預告, 提供給大家做預購通路選擇考慮, 謝謝大家!! :)


8 則留言:

  1. 請问在国外怎么預購?
    谢谢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问这个问题。。。

    我是马来西亚人,请问我该怎么预购?

    谢谢

    回覆刪除
  3. 是的!我也是马来西亚人, 在哪里可以买到?
    非常期待! (迟点我要去美国了,不知道那边可以买到么?>__<)

    回覆刪除
  4. Beautiful Woman終於收錄了
    真開心

    回覆刪除
  5. 阿...
    屏東沒有唱片行...(只有光南啊...)
    所以說要去高雄才有辦法拿到預購單嗎

    回覆刪除
  6. 大眾唱片三月多就張貼可以預購了,
    我那時就預購的,
    不就吃虧了ˊˋ

    回覆刪除
  7. 张悬姐姐你什么时候还到大陆来开演唱会啊!

    我非常期待。希望你下次过来把演唱会开在杭州,太喜欢你的声音了^_^

    回覆刪除
  8. 嘿。。。什么意思嘛~~~没看懂哦。

    唱片很期待啦~~~不过发行的时候好像快要中考啰?
    悬悬~你是无可替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