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Someday diary

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今天的天氣很好,

每天起床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打開音響聽一遍 "城 市" 這張專輯,

然後才打開門 進入這個城市。

搞不好跟U2的新專輯一樣,主唱Bono在家裡聽時被隔壁偷錄而外流(笑)。

或許因為難得的晴天,

在聽專輯時 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

過去八個月,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了,

每次錄吉他的前一天 我都會緊張到睡不著,

一想到這裡 感覺今晚應該睡不著覺了吧,哈哈。


我的生日願望 :

"希望專輯中的某一首歌可以對人們的某一段生命帶來影響"

就像Radiohead的fake plastic trees對我生命帶來巨大衝擊一樣。


前幾天從香港轉機回台灣順手買了一本音樂雜誌,

因為標題寫著"Kurt Cobain 從未曝光過的照片",

雖然他是被動被炒作成現在這樣的情況,

但這個名字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總喜歡在桌子刻上kurt cobain的字樣

人死後可以帶給世人多長久的記憶呢?


很開心 因為這張專輯感覺自己在這世界上留下了些什麼,

尤其是跟這麼棒的一群夥伴。


謝謝你們。















photo by Douziech

16 則留言:

  1. 鄰居們快動起來吧!!
    哇嗬嗬~~~

    回覆刪除
  2. kurt是屬於中學年代嗒,我也老是用上面的黃色龜片~哦也~

    回覆刪除
  3. i'm 香港人
    好期待新專輯呀!!
    預購了>33<

    回覆刪除
  4. 就快能听见了
    我那颗激动的跳动的心脏啊

    新专辑快来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突然很紧张,居然要在这里留言给你们...或许是很着急打不开预购网站或者一着急看不懂什么会员派送说明......总之,很期待,从2004海洋热上的芒果跑到如今的Algae...加油!会一直一直支持你们!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預購了,好期待,看到有收錄《島嶼云煙》真是激動到不行
    Algae加油!
    謝謝你們的音樂

    回覆刪除
  7. 每天都期待著新的文章出現
    我也想快快打開音響 聽聽這城市
    也期待五月與你們相見
    yeah~

    回覆刪除
  8. 期待5/3可以搶先聽了
    歐耶!~

    回覆刪除
  9. 啊親愛的哇 什麽時候再來新加坡宣傳啊~~

    回覆刪除
  10. !很羨慕杉特~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能夠有機會能為這世界留下些什麼的,並且成為大家心中的共嗚。
    Algae要把什麼樣的故事放在專輯裡說給我們聽呢~非常期待

    回覆刪除
  11. 張懸的一些歌
    有曾經在我迷茫的時候
    給了我一些些新的看法

    我相信接下來的這一張
    張懸+你們3個
    會是新的影響著我的音樂
    或許不是立刻感受到
    但我一直相信張懸的音樂

    好期待

    回覆刪除
  12. 你們可以的
    你們的音樂會是生活的一部分

    回覆刪除
  13. Wow~杉特難得的感性文耶
    如果能搭配一張Algae性感圖 那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14. 就算是在大陆,也很有幸能听到这天籁的声音吧。

    回覆刪除
  15. 啊悬

    听了beautiful woman

    很喜欢

    你一直都用你的音乐撞击着我的生活

    谢谢你

    期待你的新专辑

    回覆刪除
  16. 先说对不起
    我在新浪博客上面以你的名义开了博客
    不过,内容都是从这里转过去的
    想让更多人知道你
    请原谅啊,姐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