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在【城 市】中忙裡偷閒


部落格最近一直更新發片訊息

有種就要火力全開的感覺真是興奮!!


畢竟有好常好常一段時間

不管打電話給張懸還是Algae三個男孩

他們人不是在錄音室、就是正在前往練團室的路上!

不然就是每一篇錄音筆記,都得扭捏的用甚麼海鮮的歌

來代替那個不能說出的祕密...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叫做【城   市】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叫做【城   市】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叫做【城   市】


能石話石說的感覺真好~~~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太忙了

忙到張懸的頭髮、杉特的鬍子都長了一大截!

上個星期五 這四個人受邀去參加一場服裝秀

於是工作人員趁機幫大家打理打理了門面..

詳情請見附圖↓


(圖1) 張懸&Algae很有架式!




















(圖2) 張懸和大家一起看秀

























(圖3) 台下的Algae



















(圖4) 伸展台上的老師點名“張懸今天還是沒化妝啊“

       這笑臉笑的真心虛...哈




















雖然不是來走秀的

但張懸&Algae四個人也算是第一次一起出現在這樣的場合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

每個人都輪流說了對這場秀的感想..

不過誰也沒想到

最後笑點的高潮竟然會落在凱同的身上


記者:是第一次來參加嗎?

凱同:....對

記者:有沒有什麼想法?

凱同:我想要問....

          台上那些男模特兒..都是怎麼鍛鍊肌肉的...XD



(圖5) 張懸&Algae接受訪問



















難得空閒的Friday night

就在看秀初體驗中結束了!


接下來

張懸&Algae應該就要等專輯發行

才能和大家見見面了!


敬請期待吧!!


20 則留言:

  1. 張懸&The Band
    優秀優秀優秀啦!
    張懸很sexy喔!漏那麼一大片的香肩。woo~
    哈哈哈!
    大家快去購【城市】吧!!!!!!!!!!!!!!!!!

    回覆刪除
  2. to 凱同
    男模,他們除了拍照,走秀,跟你各大夜店狂喝,把妹外。
    他們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上每天上健身房。到那個國家都一定是這樣的程序。他們的身體是賣點之一啊!!!!


    吹吹
    上面也是我喔!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悬。。快写本书吧。
    好想看你写的书啊

    回覆刪除
  4. 我整個比較想知道是什麼秀耶..哎呀呀!
    好酷歐

    整個很難體會這樣的生活阿唉...

    回覆刪除
  5. 對啊對啊被張懸的香肩驚艷到XD

    話說張老師我昨天晚上有看那個網絡演唱會,妳一首模樣再次將我打敗TT,然后訪談時妳你講的好幾段話再次讓我上到課啊,“不要活在自己設定的天真里面……”,恩,抄起來貼在墻上了。很感動的一個晚上,謝謝妳。

    再祝杉特生日快樂,雖然晚了點=)
    你彈吉他的樣子好酷,加油~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不是歌迷  2009年4月20日 下午5:42

    給四月十七日自許修行者的張懸(或是看到這篇留言並且可以轉告修行者本人的任何人):

    "每一種聯絡方式都要價五千喔!那購買三張500元The Wall五月三日加演場可以折抵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8. 请问马来西亚可以买到張懸&Algae的新专辑吗?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不是歌迷之我真的有買票 但妳真的是張懸嗎?2009年4月21日 晚上9:23

    張懸四月十七日柴油秀那晚握手握的很懇切啊
    張懸明明有和胡德夫老師對談啊

    至於那個要價五千 真是糗大了 整個搞錯 寫在留言板 會被譏笑

    如果有機會 再解釋

    加演場見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不是歌迷,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喝醉,講錯話喔!哈哈哈哈
    請不要嚇到張老師喔!

    by the way

    I am tRisten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不是歌迷之我留了三次言2009年4月22日 中午12:03

    崔同學 

    張老師身經百戰 您多心了 

    而且久聞她擅長申論 
    柴油秀聊不到百分之一 
    所以其實我不是歌迷感覺不是很暢快 

    by the way
    妳好像監護人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不是歌迷)

    這位朋友,當天方便妳是因為當晚妳職責所在。
    但我想也就到此為止!!!

    這篇是和大家想分享參加活動的文章
    但妳的回覆和留言都意不在此
    所以希望妳能自重。感謝!!!

    by the way
    tRisten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工作夥伴。

    回覆刪除
  13. 其實你可以不用再留第四次言了..2009年4月22日 下午2:57

    雖然這裡是石話石說
    不過我覺得....大家還是發表一些有意義又好懂的話
    這樣就不用再解釋也不用擔心會被譏笑了啦~

    by the way
    張懸一向握手都很親切喔~!


    小石子:)

    回覆刪除
  14. 想問一下
    香港朋友可以透過甚麼途徑預購嗎

    回覆刪除
  15. :)
    張懸。。
    終於等到你的新碟了。。。

    激動啊。。。

    我也想問一下。。。
    廣州的朋友怎麼可以預購啊????

    回覆刪除
  16. all the best in your endeavours!!!!!!!

    預購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17. 張懸和團員們在城市中有可愛的舞臺 可愛的朋友 以及不得不繼續的珍惜。
    暑假也許我真的可以去臺灣 隻是不知道能不能見到伱們
    但專輯是非買不可的!

    醞釀一整個夏天的驚喜
    謝謝伱們讓我有了對自由的渴望

    回覆刪除
  18. 內地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回覆刪除
  19. Algae好可愛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