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the best thing in my eyes

總之就是我前天才知道葛瑞森要離開CSI去找莎拉了
今夜看完他的最後一集
我超捨不得的

我超喜歡葛瑞森
連長相都喜歡
他的角色特質是我心裡最喜歡的那種人之一
我最喜歡莎拉
我記得當時我看著葛瑞森和莎拉彼此感覺開始深了的時候
我心裡還出現了一種對人生的喜悅感和感謝

總之我雖然捨不得
但是今天結尾我看見穿越原始叢林後
做動物觀察研究的莎拉
還有葛瑞森
那樣的地方真的很適合他們

總之我超投入的...
畢竟我看了好幾年
從前幾年配晚餐到這一兩年陪我洗衣服練吉他
我心裡很為很為很為他們高興

然後“假裝工作狂“心裡想著
what am i doing here
hanging on these goals that never bring out the decent parts of humanity successfully
i've been only able to write all of them down again and again,
instead of yet making any difference.

哈哈這就是我的類OL日記
這種事情以後自己再找blog放好了

9 則留言:

  1. 這樣的文章很棒啊,很人性化,就像朋友一樣

    回覆刪除
  2. 對呀,分享生活上的鎖事,好貼近呀~

    回覆刪除
  3. CSI系列我也最喜歡賭城系列的,也一樣陪我度過不少的晚餐時光,哈哈哈!!葛瑞森超讚!!
    有一陣子沒看了,竟然大結局!!嗚嗚~快去惡補!!

    回覆刪除
  4. 那以后这种日记直接来放论坛好了~
    给你开个专栏~哇咔咔。

    回覆刪除
  5. 身體還適最重要
    因為這個「城市」操壞了自己我們也都會心疼的

    P.S 5/3那天的表演看到妳真的很累而且都快沒聲音,
      真不想在安可,除了真的乖乖沒給妳偷拍照,
      我還真不是個好聽眾,因為還是忍不住安可了。
      那些為什麼是只因為喜歡聽妳說話罷了,
      希望沒有惱到你們。
      其實我們不是難稿的聽眾啦,
      我想那天大家都太認真了,而且…
      那天實在不是太每就是太帥,大家都呆了吧我想,
      因為酷斃啦!

      (其實看得太認真根本也忘了偷拍,哈!)
      (不是啦,是因為專輯還沒出現所以不可以拍)
      (因為尊重因為版權…因為規定?!)
      (因為遵守了所以後悔沒有拍到好正的張懸…|||)
      (請問官網會有那天的照片嗎?好想收藏呢。)
      (那天有兩位日本特地飛來看妳呢還買了前面兩張CD)
      (青峰真的好親切你們有一個很好的音樂朋友呢)

      (廢話好多…抱歉了…)

      (最後補一句:我喜歡「南國的孩子」)


      

    回覆刪除
  6. you've been able to write all of them down again and again,
    and that does mean a lot to all of us.

    回覆刪除
  7. Grissom也是我最愛的角色之一。
    我想他往後再怎詮釋其他角色我還是會最鍾愛他在CSI裡作為學者、作為老大的模樣。

    5/3號那天..感覺到你的疲憊但你盡力了!
    越後面你唱的越是起勁。我很感動。
    好好休息,跟Algae其他成員以及青峰一同拼吧!

    回覆刪除
  8. 我正中斷第九季,從第一季開始慢慢啃,怎麼說呢,黑人老大不如老葛讓人有感覺阿(會讓很多人懷念和共鳴的,果真自有魅力)……不過第一季的大家真是年輕(希望以後有機會對Algae這樣感嘆 XD)

    回覆刪除
  9. 這種文章很好啊 很有親和力 讓我們大喊一聲:啊~福氣啦!(要用台語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