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唉!小張,懸在那兒也不是辦法.......

3/2 凱同順利畢業。
3/7 雞毛順利畢業。
3/12 張懸順利畢業。
3/13 杉特準備重考。

19 則留言:

  1. 加油 加油~~~~~~ 重考也不錯會考得更好歐^__^

    回覆刪除
  2. 哈~好一個白痴造句!我喜歡! 加油 好還要更好~

    回覆刪除
  3. 可以留言真好,张悬你有想过出国来演出么?这边有很多很强的地下乐队,每次看Live表演都在想你要是能来多好;)

    回覆刪除
  4. 可怜的杉特……
    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5. 重考生加油!!展現你的爆發力吧!!

    回覆刪除
  6. cent加油,哈哈。
    乍一看以为张老板没毕业(T____________T)....

    回覆刪除
  7. 杉特同學加油複習,重考一定會很厲害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幽默

    回覆刪除
  9. 会一直支持张悬 你的声音陪我走过了中考 也即将伴我走过高考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 2009张悬会更棒

    回覆刪除
  10. 衫特同學,給你個鼓勵的擁抱~ XD

    回覆刪除
  11. 好不容易想到了賬號
    來吼一聲:好期待新專輯啊!!

    回覆刪除
  12. 張懸。加油。
    保重身體。
    best wishes for u.
    my dear.

    algea.期待新專輯。
    加油。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張阿懸,
    我明天又要考試啦,真是煩死!
    不過希望我也可以順利畢業吧!
    杉特加油,Algae加油,自己加油!

    回覆刪除
  14. 杉特~我是DD来啦~哈哈~

    回覆刪除
  15. 杉特重考,杉特加油。杉特什麽時候回Algae ,杉特還會回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