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另人期待的 變形金鋼

時間:2009.3.6
地點:強力錄音室
成員:張懸+杉特+雞毛
錄音:合音 張懸

今天錄音室的桌上,食物很少、啤酒也很少。

雞毛今天異常清醒,很認真的跟張老師討論著,那裡的音跟語氣應該怎麼樣..
和我上次看到,整晚坐在沙發上放空打瞌睡的雞毛~~今天真是脫胎換骨了!
杉特大多時候只是靜靜的蹲在邊邊角角的地方,一邊聽著一邊好像在思考.
有些時候會突然哼一段唱法,要張懸試試。
而今天被婦女病纏身的張懸,坐在配唱室裡的椅子上 一遍一遍的唱
雖然不時的會笑場,把合音當成罐頭笑聲在錄…
不過大多時候,一切都還是能很順利的達到大家想要的那個樣子。

合音錄完,張懸和團員一起試聽成果
張懸笑說,自己是台灣樂壇第一個合音跟主歌配唱一樣久的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 越來越接近錄音工作的尾聲
一天一天看著張懸、杉特和雞毛,還有今天人不在但心與大家同在的凱同
大家聚在一起工作的樣子
越來越越有種感覺
好像 “變形金鋼” 要合體了~~~~~!!

加上今天那一句 ”沒有一個會輸啊!”
真的好殺!!

總之,大家開始期待吧~~~!

5 則留言:

  1. 你沒發現昨天我也沒吃零食嗎?

    真的沒有一個會輸啊!

    回覆刪除
  2. "今年會有新專輯"這消息之前已經在我的心埋下了一顆期待的種子。於是我在這裡成立之後,每天都習慣來這裡澆一下水。現在水澆得七七八八,我的心情又再次興奮和緊張起來!!!只能夠說,這兒真是個好地方,讓我有機會知道你們工作的大概進度,而我的期待也一直在成長喔。餘下的工作要繼續加油,也祝你們順利 :D

    回覆刪除
  3. 期待可以变成生日礼物

    回覆刪除
  4. 殺很大!!!
    雞毛說:不讓你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