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搖滾吧!XX!

哼!科科。

12 則留言:

  1. 現在在錄音室...

    雞毛剛說:我決定今天要超。奔。放的彈!!!!!!!!!!!!!!!!


    還有,我很喜歡今天錄的這首歌!
    也是專輯錄的最後錄一首歌


    我狠喜歡。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擺動著縮......

    回覆刪除
  2. 我明白這很唐突.......

    不過今天中華棒球隊輸球了....大家真的很難很難過.....
    棒球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精神支柱.....
    中華隊贏球了台灣人比股市上萬點還高興....
    中華隊輸球了台灣人心情低迷的程度不小於金融海嘯....
    原本以為在令人無力的經濟海嘯中 仍可以找到一個媒介可以一吐心中的悶氣(即使是阿Q式的勝利 都可以好好提振士氣)
    可是誰知道連這份寄望都落空了....
    我想很多人都有不知道該怎辦才好的心情....


    能不能麻煩Algae作首歌.....
    能療傷的歌......
    有重振力量的歌.....
    撫慰大家受傷的心......

    回覆刪除
  3. 你明白很唐突 還這樣
    總覺得可以來這邊抒發分享
    但 不要做奇怪的要求

    答應不答應 回應不回應都很奇怪

    回覆刪除
  4. 看來雞毛超喜歡這首的嘛,期待一下咯

    回覆刪除
  5. 搖滾吧!XX !

    雞毛~非常期待你的貝斯!!!
    還有我很認真相信Algae真的很酷^^y

    回覆刪除
  6. 期待你们的专集...

    张阿悬.加油!

    超板扎的.

    回覆刪除
  7. 抱歉,做了唐突的請求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好一個唐突,
    好像留了這麼多言,
    第一次看到有人回話耶..!

    就當是路人吧!

    不要對我們這些聽眾太好.
    多半都會得寸進尺的!
    只要聽歌就好,
    其他我多半都是懶得研究了
    加油囉
    我期待阿

    回覆刪除
  9. 阿悬在北京的演出能加场么,你看看北京好多热爱你的小朋友都没能买到3月24号的票阿~~~ -爱你的orchi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