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after party at 河岸音造

我要趁著一點激情寫一篇文章

我沒有想到今天會有很多我們的好朋友來看我們
從一開始帥氣體貼的克拉拉
帶來蔥油餅和水煎包的凱同
酸死人然後變甜美的雞毛
笑起來很可愛的小倩
跑來談戀愛順便阻止我在錄音室裡無盡燒錢的耐耐和石子和詩詩
惟援到哥哥姊姊
還有我心愛的青峰
哇還有已經懂得隱姓埋名的右佳

今天是我們在河岸音造錄音的最後一天
基本上很不幸的是我錄電吉他
(大家都有被電極的感覺吧)
跟所有和電吉他有關的moment一樣
我從頭到尾都處於很努力然後很無助的狀態
基本上對於音樂而言,我還是覺得努力和音樂好不好聽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非常歉疚
但是我很想說
謝謝杉特...

沒有你,誰受得了我的電吉他

小戴是我心中當哥兒們的top one
今天他陪大家一起一忍再忍我無數次的重來
但依然保持男人應有的風度
酷斃了

總之
收工時大家開始慶祝了起來
像是某種after party 或是小型金曲獎私人晚會
我們還有一首我們私心很期待的歌還沒錄完
但一首一首聽下來
我一直忍不住紅了眼眶
尤其青峰在...
當姊姊說她聽得懂我的歌詞
還有青峰在那邊一直好舒服來好舒服去的時候
我想起好多個熬夜的晚上
還有杉特他們的用心
就只想吞吞吐吐地說, 謝謝...

我們昨天在怪痛一起吃錄完音的宵夜
杉特彈的東西充滿了我沒聽過的,他的自信和穩定
比起當藝人的許多時刻
在錄音室裡, 一切好真

揮手說再見的時候
我其實有一種出發的感覺
如果去到了一些曾經嚮往的地方
就是因為這些傢伙

algae謝謝怪痛小宋老闆
和jungle小戴
對於我這個女生來說
你們整個一個帥

還有給他歷久彌新的耐耐

李老師我想念你
還有焦星星
我要去睡覺了
到那時錄完的一瞬間
我們開始, 繼續狂歡

19 則留言:

  1. 懸 現在是algae. ! ! ! ! ! ! !
    終於要出新專輯了.這句話早在心裡默念過n^n遍
    現在講出來就很平靜很平靜`= =#
    希望我內心真誠且熱情了很久的期望有被了解到~

    啊這一年多 一直一直都在聽上張CD的.畢竟 track1
    陪我過了很多很多不忍心看到的場景
    然後罵四字之後繼續走O(∩_∩)O
    而之後的也讓我每一次聽都覺得胸腔要燃燒起來 恢復到被擊倒之前的元氣~哈
    被擁抱的溫暖像這樣被我無止境占有著一樣

    畢竟 嫁禍 地板 那些所有的樂器讓我這種以前只聽人聲(現在都覺得沒水準`~)的傢伙 開始發現原來背後的聲音如此強大的. 我愛架子鼓!!!! 歐耶還有bass`
    新專輯 一定會在網路上買台灣正版的.
    引進內地也一定會買一張並且所有朋友過生日就送新專輯嘿嘿(~之前就干過這種事哦送了十多張打綠團的專輯出去 收穫一半聽眾欸哈哈)
        
    懸 想誠懇地謝謝你給我很多生活的力量 
    我總是很容易腦突然短路發暈對於生活不知所措 而之後遇見噁心的事情 你的聲音和寫的字都給到我安慰 很有力量 覺得有什麽東西就沒那么模糊了  現實會一直在逼可是我不像以前那樣想要絕對的自由什麽的了 現在想著覺得也很蠢 
    我只想稍微磨光亮一點人類的矛盾糾結就覺得很屌了

    總之我會慢慢地想像那些令人激動感動的場景和感覺之後再回來繼續用功k書 我知道社會只會接納什麽樣子的我的 只要這樣的我不是全部的我 只是吃飯的碗就沒所謂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真的很羨慕像這樣玩音樂的辛苦,
    不過往往辛苦後可以獲得喜悅的人都會令人羨慕吧是不是啊?

    你們加油
    我們期待

    回覆刪除
  3. 有好多人期待錄完的狂歡一刻呢~
    懸,加油!
    愛妳!

    回覆刪除
  4. 看完文章之後就有了股想哭的衝動
    真希望你們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那也許是種私心的盼望
    盼望著喜歡的樂團一直都在與好聽的音樂產生
    盼望著讓人相信在這樣不景氣的年代
    還是有一群人能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的事
    唱自己的歌儘管一路顛簸還是不順遂
    但因為與對的人與在乎的一起
    於是所有的事情總會走到風平浪靜發光發亮的那一天

    看完文章我想哭
    為你們找到對的彼此一起努力而開心
    也讓我覺得人生還是充滿希望
    不論是對人或是自己

    你們真的很酷
    我愛你們!!!!!!!! )))(((((SCREAM))))))((

    回覆刪除
  5. 爱你们~~~
    3.24我想去北京看你们
    可还是还是很希望你们来上海><

    回覆刪除
  6. 什么意思?3.24来北京吗?~~~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7. 我要存錢了!
    這代表我不能揮霍!
    也代表不久後我會多買一張專輯!
    祝一切順利並且爆破!

    回覆刪除
  8. 張阿懸 妳好酷!!!

    回覆刪除
  9. To Tsian:
    3/24 張懸 @ 愚公移山 北京
    拾年後的新朋友-張懸
    安溥十年很好.北京

    这是真的哦~有时间能去的一定要去啊

    详情见:http://www.deserts.com.cn/viewthread.php?tid=2016&extra=&page=1

    回覆刪除
  10. 太好了!!!!
    可是那是周二吔。。。。要上课~~~~

    回覆刪除
  11. 张悬
    HELLO
    我不是台湾的
    我是湖南的
    呵呵``
    我很喜欢你的歌
    还有歌词还有我的朋友
    米豆豆
    你为什么有时候叫焦星星啊?
    抢我名号~~

    回覆刪除
  12. TO 楊星星:

    焦星星不是張懸啦~
    焦星星是可愛溫柔的張懸妹——慈溥小朋友啦

    爲什麽叫焦星星呢~我也不太清楚,我猜是因爲慈溥就像是即使在最黑暗的夜裏也有光輝閃爍照耀得小星星一樣吧~
    (以下為告白文:)
    焦星星~~~你要不要來一起來北京啊~我們都很喜歡你捏~

    回覆刪除
  13. 焦星星~~~你要不要來一起來北京啊~我們都很喜歡你捏~ +1

    回覆刪除
  14. 为甚麽不来武汉啊。。。*.*_

    回覆刪除
  15. 張懸我超喜歡你唱 如果你冷 還有簡簡單單
    超棒的...雖然都不是你寫得歌
    加油..雖然音樂路並不順遂.但對希望你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16. 是啊是啊,我也很喜欢焦星星咧,要不一起来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