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錄音馬拉松的最後衝刺!!!

今天終於順利錄完了專輯中最饒舌的一首歌曲。

但我的手又扭到了,而且還是在同一間錄音室

就跟雞毛走在馬路上偶爾會踩到張懸的鞋帶跌倒一樣衰

不過還是順利錄完了!!!多虧張懸焊雞毛的義氣相挺。

明天就換張老闆接棒上陣,後天輪到凱同接棒,然後大後天是雞毛,然後大大後天是我,然後然後....


然後跑到終點的那一天我們就發片了。


10 則留言:

  1. 強烈支持!!超期待新歌的@_@嘿嘿

    回覆刪除
  2. 總之…我是你們的聽眾。
    好想再一次近距離看你們表演聽歌,
    壹月拾捌那天有去河岸,還對張懸說了:「你很可愛!」
    (因為他一直說沼潮蟹嚇死人了)

    她也默默回了一句:「so?!...」
    (突然就想聽這首歌了,趕快去放來聽說)


    其實這一點點事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呢!
    就像張懸的聲音總讓人溫暖and...舒服。
    (這樣形容會不會很怪…而且兩句話好像沒關聯…)


    唉…本來不想說太多廢話的,
    畢竟我不想像個瘋狂歌迷…那樣很可怕耶!
    可是我還是廢話了…嘖嘖!

    對了!很喜歡妳那些歌曲的和絃,
    (最近特愛Idiot、巷口)
    不介意我在家偷偷練習吧?
    ha!ha!

    加油!期待新專輯問世。
    一定要預購!

    回覆刪除
  3. 杉特好可愛捏,那天握手的時候真是抱歉說…
    一直在看張懸都傻了,沒有看到你手已經伸了很久,
    趕快給握說…
    第一次阿,難免!

    哈哈哈
    sorry!


    然後我想說你好帥而且好棒,
    說完旁邊會不會有人默默說些什麼啊!
    ha!ha!

     

    回覆刪除
  4. 我是一名內地的聽眾,聽了好幾年了。。。
    超級喜歡懸姐你的嗓音!
    真的期待你們的音樂!
    希望你們可以做出更好的音樂~!

    回覆刪除
  5. 每天都忙到这么早XDDD
    加油加油!
    期待你们到达终点那天~~~

    回覆刪除
  6. 哇,新專輯要做好了耶,等好久了~~~
    期待在THE WALL聽到第三張專輯的發表會!!

    恩,我有個小奢求要在這裡講一下,不知道哪天張懸能出一張翻唱的專輯!
    我知道張懸唱的歌都是她自己創作的,可是她唱別人的歌也都好好聽,像是You"ll see, I Shall Believe, Slowpoke, Crazy For you,Across The Universe等等都聽的很感動,可是每次想聽都只能上YOUTUBE聽,真的衷心的希望能出一張錄音室作品^^

    期待專輯的問世,張懸加油,ALGAE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看成

    今天終於順利錄完了專輯中的一首饒舌歌曲。

    回覆刪除
  8. 请误杉特哥哥必把录音笔带在身上24小时开着,如果再被张啊悬姐姐的鞋带拌倒~把跌倒那一顺间的录音放到新专缉里好不好~一定超囧~而且新专缉出完后谁请客吃饭的问题就解决啦!

    张啊悬姐姐~~~不要怪我啊~~我现在好像比较喜欢杉特哥哥了.我要判变啦!反正绕来绕,我们都在ALGAE里哈)

    回覆刪除
  9. 挖!饒舌@@
    新片裡面難道有 我愛台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