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城市裡,我們感官與經驗交織,在與所有人群交手後,你希望留下什麼

科科
科科科

科科
科科科

17 則留言:

  1.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跟誰交手?
    希望留下兩手啤酒
    卻 對不起
    喝了一罐

    城市裡 生活總有劇本
    總期待著這樣 發生
    那樣 的台詞多美

    強調十粒的今天
    很多形容詞 名詞好像都應該是動詞

    去做才會有感覺
    感覺到哪做到哪是一種懶惰行為
    甚或不道德

    仔細想想我這是多信服
    我一定做了很多壞事

    回覆刪除
  2. 当然是别人钱包里的东东啦!!!!
    哈哈哈~恩?不过钱包里也不只是钱啦~
    要不然人家怎么握的那么紧.
    还有~
    ..存折啦!

    不过除了存折,应该还有(话外音:喂干嘛,贪得无厌啊!)
    .....
    家人的照片哦.
    (PS:话外:小渊你个老变态,连别人的家人都不放过么?汗!)

    回覆刪除
  3. 我希望 什麽都不要留下
    因為什麽都想留下
    --------------------------
    這誰的留言,汗一個⊙﹏⊙

    回覆刪除
  4. 留在幻想裡
    偶爾的出現
    這個人那個人
    或是一條馬路
    以我要的形式出現

    回覆刪除
  5. 正因著並不是最初所期待的
    才只能想想我希望留下的是什麽吧

    也許我什麽都沒有
    也許我都已經有了

    回覆刪除
  6. 我想...留下你的模樣和聲音
    因為這樣我才能在白天好好入眠


    P.S我是上夜班的...白天睡覺很吵,
      所以都要戴耳機聽著你的音樂睡覺...


    好喜歡你噢
    (好像在告白噢……)


    還是想繼續看你在台上發光發熱…發神經!
    哈哈!

    回覆刪除
  7. 是愛吧是愛嗎是愛吧是愛嗎一定是愛吧你昨天夜裡喊了愛999遍怎麼可能是愛你聽錯了吧是愛啦....

    回覆刪除
  8. 可以的話,我想留下那些曾遇見的,美好的人事物!!

    p.s.這是篇迴響文嘛!!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難道說...
    那天半夜放話說好想告訴大家XXX的是你???@@

    不過還真是好詞(流口水無暇遐想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