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5/30 - 31/2009 張懸信義誠品音樂座談會

節目:洪流。潮流。分流。水
             - 張懸新專輯“城 市“與創作世界
場地: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02)8789-3388
日期時間:
   第一場:洪流。潮流。2009/05/30(六) 14:00開始(13:30進場)
   第二場:分流。水。 2009/05/31(日) 14:00開始(13:30進場)
座位:無劃位
票價:NTD$ 500 (含導讀手冊乙本)
主辦單位: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誠品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5/13周三中午12:00開始售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Home/Home00/index.aspx 


洪流。潮流。分流。水
          - 張懸新專輯“城 市“與創作世界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是張懸對具象的這一座城,和其中抽象的空間、時光、人的生活和感官的紀錄,也是張懸當下最成熟的偏文學的歌詞寫作;五月底我們在信義誠品規劃了兩場音樂座談會,張懸將與大家一同探討自己創作企圖的幾個階段轉變及心得、張懸受的音樂啟發與她的音樂美學、對文學及音樂結合的體會…等主題。

7 則留言:

  1. 好想去聽,很喜歡聽他說話的感覺
    希望能休假

    回覆刪除
  2. beautiful woman的MV出來了~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3. beautiful woman 张悬现场版的更好~我在北京,去不了啊,祝福你们。加油~

    回覆刪除
  4. 也想聽聽Algae團員們說說話,可以聽聽杉特的想法嗎?

    回覆刪除
  5. 530你生日耶~還要去座談會

    好辛苦哦~

    回覆刪除
  6. 簽唱會只有敦南誠品一場
    可以來高雄嗎?

    回覆刪除
  7. danggg im at oregon.
    i wish i can be t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