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真心希望最真心的張懸永遠不寂寞


這幾天陸陸續續看到了、也摸到了
新的專輯、新的預購手札、和新的海報...
每拿到一樣 都會緊緊的拿在手裡 看好久好久
每當這時候 
心裡除了藏不住的激動
同一時間 你也會忍不住想
旁邊的人....
可以不要一直吵著急著要看~可以嗎?!XD

真的是這樣耶~
任何事情 只要開始用盡全力去做了之後
你就會不想錯過任何一個享受感動的時刻!!

今天一群同事就這樣一直在公司待到十點多
從吵吵鬧鬧互相討論
變成安安靜靜做著手中的工作
當我正在想
大家應該都累了吧!
結果手機簡訊聲就這樣一聲一聲從不同的手機響起
原來是張懸傳來的...

“謝謝大家辛苦付出...
我會要求自己在前面 把你們的心血扛的更好!“

我想如果當時辦公室如果沒這麼亮
應該會哽咽聲四起吧....><

有時候就是這樣神奇
一句簡單的話 就會把心與心的距離 拉的更近更近...
就算近的讓人喘不過氣
你也會如此的心甘情願下去!

我只能說
我愛世界上最溫暖又最酷最有個性的女主唱張懸
我愛看待音樂無比執著又能同時展現帥氣的Algae
我愛總是最吵鬧最晚收工又總是最享受熱血的sony華語一部
我愛張懸+Algae+sony華語一部  用血汗眼淚交織出的【城   市】


預購剩最後一天了
我想該買的人應該都買了
而還在猶豫的人


衝啊~~~~~~~!!!!!



12 則留言:

  1. 是要逼我落淚嘛 = =" ...
    最近...真的每天都是一部鎖上公司的門

    大家要聽歌配歌詞喔!!!
    詞寫的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星星堆满天
    还是最愛張懸 =)

    Cheers!

    回覆刪除
  3. 就是要落淚啊~~
    不然怎麼是
    用血汗眼淚交織出的【城 市】呢!!

    大家一起讓張懸不寂寞吧~~!!!!

    回覆刪除
  4. 張懸,Algae的音樂

    也讓人不寂寞....

    回覆刪除
  5. 擁有真心的人
    永遠不會寂寞

    回覆刪除
  6. 靠~
    我已經預購三張了
    怎心裡還一直想著要再預購
    快發吧
    明天

    回覆刪除
  7. 张悬不会寂寞,因为我们也永远真心支持她,100%支持她的心血!

    明天就发了^^ 兴奋+ ing !

    回覆刪除
  8. 有,我有感動到!真的,有想要哭。
    這張真的棒到一個沒話說。
    所以大家,沒有購的,請趕快去購。
    購購購購購購購購購!!!!!!!!!!!!!



    吹~

    回覆刪除
  9. 好希望我在香港明天就拿到實物呀!!T^T

    回覆刪除
  10. 請问在国外怎么購買?
    谢谢
    Please help

    回覆刪除
  11. I found the way already, can book in www.books.com.tw

    it can be sent to overseas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