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Charlie

然後我剛剛看完數字搜查線的本季最後一集
這是我這一兩年看AXN最喜歡的影集
我覺得不管是預算的問題還是選角造成影集好不好看
編劇其實對我來說決定最多
他(們)決定預算夠的影集讓人覺得精彩而不是感覺到有砸錢
預算不夠的讓人肯定影集本身許多瑕不掩瑜的地方
數字搜查線真是個好影集

在我咳到要死中
我覺得Charlie做了一件我很認同很認同很認同的決定(行為)
不論體制或是環境與身旁的人怎麼判定又依據了所謂的什麼
我覺得他善良勇敢並純真, 即使那麼聰明

反正就是我今夜咳到睡不著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乾脆看電視然後咳得跟真的一樣
Charlie 我超級喜歡你

what you did for the issue, and for yourself, is right at least to me.

20 則留言:

  1. 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沒看過這部影集...
    剛剛才知道這是一部關於犯罪影集,

    然後突然很喜歡簡介上說的查理艾普斯的名言:
    「每件事都和數字有關。」(Everything is numbers.),
    還有「我們每天都會用到數學。」(We all use math every day.)


    然後早上八點居然有噎!
    這對上夜班的人實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
    所以看電視去!

    P.S 5/3的表演好正點!!剛好是那群奇怪聽眾之一。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部影集

    最重要的還是請保重身體哦~

    回覆刪除
  3. 數字搜查線呀~只看過幾集!!

    P.S 5/3的聽眾是一群難以取悅的rocker,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對偵探懸疑類的都很感興趣,感覺他們都好神,知識很廣博~一度讓我對心理、化學、生物、物理等衆多很枯燥討厭的學科也有了另一面的看法。

    我現在依舊要等待柯南劇集的更新= =||

    回覆刪除
  5. 但我心裡很喜歡三號的聽眾啊
    很酷

    這樣很好

    : )

    回覆刪除
  6. 超愛Charlie!!!!!!!!!(雖然他胖了!!!)
    喔耶~我跟我媽都很愛看,阿懸也愛!!!太棒了!!!

    回覆刪除
  7. chaseely@hotmail.com2009年5月6日 中午12:06

    帮你推广...

    海峡这边的忠实粉丝....

    很喜欢你。

    为什么不多在大陆发展呢....真是遗憾....

    回覆刪除
  8. 以為張懸你說的charlie是這個charlie: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_Pu1AEJ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g9Xxa7e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Tlx3PbRVE

    :)

    回覆刪除
  9. 你最喜歡的外國歌手是誰呢?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XDD
    願新專輯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0. 等待突然变得很美好。

    好好照顾自己、

    Algae。

    回覆刪除
  11. 咳得這麼嚴重要不要去買傳說中的慶X堂枇杷膏來吃啊?!

    05/02聽完妳的演唱會後,發現...
    靠,張懸怎麼變得這麼正啊!!!根本可以幹掉蔡依琳,改走玉女偶像路線了(真討厭自己的膚淺= =)
    呵呵...要保重喔,別操壞身體^___^
    膚淺的歌迷 J.

    回覆刪除
  12. 張懸MV已經像蕭亞軒了 !!! J!

    回覆刪除
  13. 其实我是最近才听你的作品的,一开始接触的是这首(宝贝)这首您比较早期的作品,第一次听了就深深的被它给吸引了,期待您会有跟好的作品出现。

    你的新专辑我以购买了哦···张懸 加油哦···i always support to u and Do your Best...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迷···Ben

    回覆刪除
  14. 妳的文章好久沒寫了…都在忙新專輯的宣傳吧…
    我有去宜蘭場的城市行腳表演…從台北衝過去的感覺真好…因為讓我有機會很近距離的看著不在舞台上的妳…

    雖然妳大喇喇地叨著根煙在跟音控討論音量的調整…可是當妳發現到我時…轉過頭的微笑實在是太迷人了…

    妳的講話跟歌唱同樣讓我著迷…我有幫妳錄了宜蘭場的張語錄1~5集…超讚的…

    http://www.youtube.com.tw/watch?v=W_Jy0B0zeIQ

    能坐到第一排聽妳的表演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加油…我也買了妳八月底在學學文創的表演門票…

    回覆刪除
  1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Jy0BOzeIQ
    這個連結才對…

    回覆刪除
  16. 8/2 妳真的在我面前唱歌,活蹦亂跳。
    我以為我不再聽中文歌(自從張XX走後),卻因為妳,我又再度買CD;妳實在太有自己的風格了,就算穿得像破乞丐,髮型梳得像俠女,又怎樣呢?我的耳朵認試妳在先,其他的外表意象包裝的,對我就不再重要了~

    回覆刪除
  17. 上次再台南那一場小演唱會,妳的淋雨讓我感覺到妳的誠實,妳的真摯
    給妳簽名的時候,我記得我手上還提著一雙為了要聽你唱歌而淋溼的破鞋,那時候妳露出了很訝異的表情,但拍拍我的手說我會記得台南的朋友
    我看完了妳上娛樂在亞洲的節目,有些感動,
    所以寫了這樣一篇的文章
    不過我應該沒有這個榮幸邀請妳來我的無名(笑)
    但希望我有榮幸讓妳看我留的留言(笑)
    這是文章的內容:
    誠實的聲音,誠實的歌詞,誠實的人事物
    那是她用來寫歌的材料,算是材料嗎(?)
    耳邊的真的就像在眼前,
    聽的出,從第一張到第三張,
    形式的轉變上像是,從單純到充滿不得已的歷練
    但也因為做了想要的這樣的東西,開心的結識他們
    不需要打歌,不需要宣傳,不需要商業化,厭惡商業化
    無形中塑造出這樣的她
    我佩服她的勇敢,
    勇敢站在這獨立的圈子,勇敢推動獨立音樂,
    因為她默默的勇敢獨立,讓我無法克制自己去注意她,欣賞她
    我很慶幸遇到一些愛聽獨立音樂的朋友,包刮妳,這是最值得驕傲的

    張懸 加油
    妳的音樂好棒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classiclife

    回覆刪除
  18. 在聽“關於我愛你“聽著唱著感動的掉了眼淚
    讓自己壓抑許久的情緒發洩出來 ~張懸!謝謝妳讓我聽到動人的音樂!

    回覆刪除
  19. 保重身體捏 心疼

    回覆刪除
  20. 聽說Charlie 也超級喜歡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