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5/23/2009 張懸【城 市】簽唱會唯一場

時間 : 5/23(六) 13:00
地點 : 敦南誠品戶外廣場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活動現場憑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CD即可簽名。


張懸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5/22 即將發行

5/18 – 5/22 敬請鎖定 Hit Fm 耐玩DJ
搶先為您獨家播出你更應該聽見的張懸!!

5/18 城市
5/19 selling
5/20 南國的孩子
5/21 就在
5/22 關於我愛你

18 則留言:

  1. 真的很希望ALGAE可以來台中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也這麼期盼著!!
    pls~~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來高雄簽唱會~~
    好想要看張懸和algae喔!

    自從跨年就沒看到了耶!


    BY小良

    回覆刪除
  3. 屏東的怎麼辦~~~~~~~~~~~~~~~~~~~~~~~
    好想看到你好想看到你們

    指考好痛苦快結束!!!!!!!!!

    回覆刪除
  4. 高雄不會有簽唱會嗎?

    真的很期待著 你們可以來高雄..........

    回覆刪除
  5. 期待在香港看你的演出:)

    回覆刪除
  6. 哀不來台中呀....真是可惜呢

    回覆刪除
  7. 唯一場?! 不要這麼殘忍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又是一個做服務業完全不能休的假日...
    >"<

    唯一的簽唱...掰了...

    (今天是愛貓"喵喵"走的第八天...我想為他獻上寶貝這首歌
    希望你們不會介意...)

    回覆刪除
  9. "◇ 張懸【城 市】簽唱會唯一場 "

    是因為 這張專輯叫做 城市 嗎?

    > <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只有一場><


    我才國二耶- - 我不知道台北的路阿啊=.=

    加辦在桃園辣-ˋ-

    回覆刪除
  11. 高雄沒有嗎???
    一直很想聽live表演

    回覆刪除
  12. 台南也想要 請再來台南好嗎?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13. 我希望可以來台中
    毎次好多活動都在台北
    不是只有台北人愛張懸而以..

    回覆刪除
  14. 我是台南人!!哈哈哈~ 為了不讓你累死自已 只有在台北也沒關係

    嗯!!~ 我只是想說張懸這次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

    替妳感到很開心 ^____^ Algae加油~

    回覆刪除
  15. 不行不行,在博客來買的CD沒那麼快拿到,怎會來得及在5/23拿去簽名勒!!!

    回覆刪除
  16. 記得阿懸the wall那天有提到說這次會努力宣傳..
    Therefore..應該還是會有其他場次吧
    大家靜候等待

    回覆刪除
  17. 請來南部嘛~~~
    南部也有好多支持音樂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