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e = Vocal 張懸 + Guitar 杉特 + Drums 凱同 + Bass 雞毛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selling】完整版 MV

12 則留言:

  1. 好酷好酷!驚艷到沒話說
    真的太喜歡這張專輯,每首歌都想repeat!
    Algae好棒!我要趁亂告白,張懸我好愛你

    回覆刪除
  2. 肥沃後 又得繼續 追逐那所謂的腐敗
    好累

    回覆刪除
  3. Yeah, Algae好棒!
    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album of 張懸. And so far the best album of 2009.
    这比之前的创作更稳健,更丰富,更有内容.
    Algae的功力在发酵. 我们需要你们这些用心的音乐人.

    之前听張懸说这张专辑不卖,也就够了.这怎么可能?
    This is not the end, but just the beginning.
    一个绚烂的开始.

    开始有打算订机票明年去台湾观赏金曲奖的冲动.
    肯定会看到Algae大放异彩.

    Wish this album keep on SELLING!!!

    All The Best to Algae!!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看完了MV之後感慨..
    大家必須得戴上面具才有作自己的勇氣
    我們在販賣的都只是自己的表象

    回覆刪除
  6. 怎麼我把試聽貼紙貼到我的無名就只有上半身啊?
    誰可以教教我http://www.wretch.cc/blog/byebyero
    加油,Algee 張懸 u r awesome!!!

    回覆刪除
  7. 貼在無名的話,
    要先改變你資料夾的高度唷!
    我是設寬183,高460~
    你試試看~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創作好手,最挺音樂人的〈myfone行動創作獎〉原創歌曲鈴聲組,
    即日起徵件至7/10止;
    45秒創作首獎20萬,每人/組投稿件數不限,邀請您一同用才氣打敗不景氣!
    活動網站http://www.myfone.org.tw

    回覆刪除
  9. thank you very helpful article, so I add insight. I always wait any posts from you

    回覆刪除